阿耶yy

不经常上lof,转载注明即可。

【all耀】今天的会议依旧不正经,吗?

△灰太狼我又回来啦!
△中篇流水账,准备好了吗all耀女孩们
△现在开始
△ooc,避雷预警了解一下
△另:我感觉用链接要比老福特新推的“合集”要舒服一些……所以,你懂的。

点击看第一篇

正文
——————————

当王耀清楚了扑克设定的时候,他已经舒舒服服的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剥着葡萄皮了。

王耀慵懒的靠在垫子上,坐姿十分不雅观。身旁摆着一把剑,中等偏粗做工精细,手柄上刻有祥云的图案。这把剑是【骑士长】的象征。

“啊,好舒服啊——”王耀大大感叹一声,他扭头看向身后,“就是劳烦二位了。”

阿尔弗雷德正焦头烂额的处理旁边堆积如山的公文。王耀偷笑,这工作可不容易,因为皇室私事的原因,黑桃国已经有一年没处理上交来的公文和文件了。作为king,阿尔真的很想骂一句mmp。国王没人权啊?国王就要批这么多的麻烦事儿啊!?

亚瑟这儿也不见得轻松。他是皇后,要准备的事情不比国王少。后宫的经费要打理,每个月要计算皇宫里外的流水账,宫人们的工资也要下发。亚瑟埋头苦哈哈点着手上的计算机,要知道,他的数学可不太好。
王耀悠哉悠哉啃苹果,看到辛苦工作的二人内心不禁一阵爽:

这小日子啊,可真舒坦。

作为骑士长,他只用每天去巡城二次,接受姑娘们送的手帕瓜果二次,跟黑桃国百姓们一起聊聊国王和皇后以前的一些(ai qing)故事二次,即可。
所以说,味音痴什么的真好啊~

王耀眯着眼幸福的想到。

————四国联会————

为什么来这也要开会啊??→王耀内心os

此时我们的黑桃国骑士长正坐在全扑克大陆最中心的地方——中心城里最高的一座城堡里面的软椅上。周围都是穿越过来的国家们。

King和queen都坐在百年金丝檀木所做的圆桌周围,毕竟是阶级社会,骑士长则是要坐在另外一个红木圆桌前的。

国王们除了路德维希以外都是黑眼圈状态,看来大家都没少熬夜(批文件)。皇后们那一块除了亚瑟死活不肯过来坐之外都在圆桌上谈笑风生。而骑士长先生们就在红木桌上各种啃瓜子——王耀赞助——讨论各自“国家”的八卦。

只不过红木桌旁多了一位黑桃国的皇后。

“据说,红心国的国王和皇后感情并不好,而是背着皇后与骑士长悄悄醉生梦死。”这是正在跟王耀嚼舌根的方块国骑士长瓦修说的。

“是吗?我倒听说过梅花国的皇后和骑士长是青梅竹马,从小生活在一起,只不过后面被皇后被梅花国国王给抢走了。据不可靠消息,两人还是有地下恋情,而且,梅花骑士长至今单身哦。”这是黑桃国骑士长俯身在方块国骑士长耳边谈论的一个小话题。

虽然二人觉得对方的音量已经够小了,但他们之间的谈话还是被其中的两个当事人给听见了。

〔其实没有小声说吧?这就是正常的音量啊?!〕

红心国骑士长费里西安诺和梅花国骑士长罗德里赫拍案而起:我们明明是前天才穿越来的,哪来这么多八卦啊!

“这些事情,根本就是污蔑!”费里嚷嚷道。

“你瞧瞧,你瞧瞧,”王耀在一旁啧啧两声,“这孩子害羞了吧。”

费里西安诺,安详去世

“呵,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罗德里赫冷笑。

“可是,难道不是你跟梅花皇后是青梅竹马且从小时候就叫着要嫁给对方吗。”瓦修一脸严肃的说出这句话。

罗德里赫,死不瞑目

王耀朝瓦修丢了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过去。瓦修微笑回应。

“请诸位不要再闲聊了,我们来这里是有正经的事情要做的。”应该待在国王那一桌的路德维希突然面无表情的走到他们跟前,坐在一旁一直没有出声的亚瑟默默点头。

“诸位,没有发现有个人不在场吗?”

路德维希发问。
手上嗑瓜子的活逐渐慢了下来,王耀朝四下望去,想了一会儿。“是……”

“是马修吧。”不同于刚刚闲聊的轻松,瓦修眼神犀利的盯着路德维希。

“嗯。”高大的男人点头,“而且那个圆球也有了指示。”周围的目光逐渐聚集在这。

他用手指朝王耀的左边指去,金属做成的球状物体安静的待在椅子上。

“指示……吗?”王耀皱眉。他不知道这个球是什么时候来到他身边的,竟然连一点声音也没有。

瓦修下位直奔金属球体,干脆利落的将金属球放在手掌上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朝桌子方向上丢着。王耀一看不得了,这可不能掉咯,他赶忙接住。

“哎哎哎,”王耀瞪瓦修,“你干嘛呢?”

瓦修摊手,“不是吾辈在丢。”

王耀:“科科你当我傻不是你是谁。”

瓦修:“真不是吾,吾辈本来是想拿着,它自己飞过来的。”

王耀:“老子信了你滴邪哦。”

王耀神情鄙视的看了一眼瓦修,便专心致志的研究手里的玩意儿。也不知道他碰到了个什么地方,自己还没摆弄几下,金属球体旋转飞离王耀的魔爪之中。
有点可惜,本来是想拆开看看的。啧。

王耀目光带有迷之遗憾瞅着在他眼前飞过的球。

白色的灯光拍打在球上的金属体表外,泛起大小不一的高光。它发布指令了。

紧接着,独有的不男不女的机械声音响起。

“任务:寻找马修。
提示:梅花国与方块国之间的交界处。
剩余时间:四天。
祝任务完成愉快~”

王耀:……

所以说,任务是要找马修?

好奇妙啊,就是(感觉)有点难。王耀叹口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身边的方块国国王了然,道“放心啦,马修又不是透明人,很好找的。”弗朗西斯笑笑。

王耀无奈扶额,说:“我知道不是不好找,可是他的设定!哎这就是所谓的吃了人设的亏吧。”

——————————————————————

弗朗西斯〔黑人问号脸. jpg〕:人设?

王耀:没事,你后面会懂的 。

评论(1)
热度(4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