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yy

不经常上lof,转载注明即可。

all耀/朝耀 酒后乱……嗯?

说明:
虽然打着all耀的tag但其实是好茶
老王酒品其实不错的但为了文章所以
那么就开始享用吧

1. 清早起来的亚瑟不敢置信的看着正躺在自己床上的可人儿,可人胸脯上起伏不定,表明还活着。亚瑟仔细再瞄一眼,便怔住了,怎么是王耀!但…这是……啥情况?
亚瑟: emmmm???

2. 在眼前睡着(跟个猪似的)的美人,是自己已经心心念念很久的人。那……英国先生耳边开始泛红,心里有个龌龊想法的亚瑟把手伸了过去,畏畏缩缩地用手轻轻的……
拍了下王耀的脸。
呵。直男。

3. 手刚刚放下去,被打的主人醒了。王耀抓住了亚瑟迅速缩回去的手腕。眼神凉凉的看着亚瑟:
"你在做什么?”
惊喜,被抓包了。

4. 某眼神躲闪且心虚的人说道:“没……没什么。话说王耀你怎么在,在这啊。”还不忘补充一句“我才不是关心你!”
然后睁大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眼前人。

5.是哦,我怎么会在这里?
王耀抬眼看了看四周,确认位置。
"这是……?" “……是我的房间。” 气氛变得安静,王耀和亚瑟大眼瞪小眼。亚瑟开了口:
“哦我想起来了耀昨天我们不是在一起开会吗伊万那家伙不知道从哪带来的几箱伏特加所有人就开始喝上了大家玩的太嗨连就都喝上了耀你喝的最多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亚瑟一口气报完她回忆到的所有记忆,
说完后就乖乖的看着王耀。
哎?

6. ……“我知道了。”王耀坐在雪白的床上用手撑着头,并放开了刚才抓住的某人的手腕。双手支撑着自己下床。两脚赤裸着抽碰到了柔软的地毯上。
王耀站了起来,不过脑子晕晕乎乎的,只感到一阵天转地旋。王耀没有站稳,眼看要摔倒了亚瑟迅速把他又扶上了床。
可能是酒的后劲吧,此时的王耀只觉得上眼皮在跟下眼皮打架。不久便迷糊的睡了过去。

7. “……睡着了吗。”
亚瑟坐在床上,眼前的人睡起来乖乖的,可爱极了。
真的,好喜欢。

其实是讲亚瑟王耀醉酒醒后的小甜饼啦,全文无逻辑无思维不用太认真。
单纯为了满足我一个脑洞的产物,将就着看就好啦。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