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yy

不经常上lof,转载注明即可。

【all耀】小段子加作者(假的)自我介绍

假设我写all耀文章时王耀来我家了。
里面的ooc是真,存的稿子也是真的/笑
但我现在不会发的
假装all耀实则我耀

王耀托着腮看眼前人,面前女子正刷刷的敲着键盘,电脑里的文字很快显露出来。

“话说……你是不是ooc了?”王耀问道。

“啊啊啊你不要说了我好不容易才码出这么多字的啊!!”

女子抓狂的原地抱头痛哭“我明白啊可是我又不知道面对这些事情你们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我只能按照官方给出的性格加以编造才行啊!啊啊我要shi了啊啊啊啊啊!!被我自己的脑洞害shi啊啊啊!!!”

王耀皱眉,因为他发现女子说的好像有些道理,不过净是歪理。他指了一处,说道

“我怎么可能会对本田菊那么好阿鲁,要知道当年他可是对我……”王耀突然说不下去,喉咙滑了滑。这些回忆每当自己想起时,却都忘不掉以前被背叛的悲伤崩溃和众叛亲离的孤独。

“……反正这个举动我是做不出来的阿鲁。还什么继续叫我Nini,那是不可能的阿鲁!”

女子抬头看飘在她上面双手环抱一脸傲娇样的王耀,她觉得好笑,说,“我的少主大人哦,你的官方设定不是天然呆吗,怎么成傲娇了。”

王耀冷哼,“那明明是一点天然呆好吗阿鲁,咱们要好好看看性格介绍好不好?”

“哎呀!这是个啥呀我去,”王耀在对黑夜中发光的电脑屏幕前又指了一块段落“不是,阿尔弗雷德不可能会那么苏啊阿鲁??什么‘阿尔弗雷德对伊万低低一笑,你以为,你会逃过我吗?’还是冷战组阿鲁,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少主??”

女子觉得正在她眼前飘啊飘的王耀,真的很好玩。她大笑,解释给梳着低马尾的少年“这不是我写的,我在看别人写的粮。”

“你还在看同人文!”王耀瞪大眼睛“说好的all耀呢?!小兔崽子快写阿鲁!不要以为你是我家的人我就会对你这种拖更的行为和颜悦色阿鲁!!”

坐在电脑桌前的女子伸了个懒腰,打个哈欠“哎呀这么晚了我睡了,少主大人你也睡哈拜拜拜拜。”

女子十分迅速甚至比她去食堂还快的速度冲向了房间里的床,倒头就睡。王耀看她的背影无奈摇头。这种磨蹭的地方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他点开了女子还未关的电脑,想去看里面关于他的存稿。

看了一阵子 王耀表示他老人家心累。很好,存稿没跑题,字数也凑的刚刚差不多……但为啥总有一种配角描绘的比主角还好的感觉阿鲁

王耀扶额,这种无力感是怎么会回事阿鲁!明天,我得好好教我的后人怎么写文章才行。

他用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桌子。笑意全在眼角。


事后:
阿尔:所以昨天晚上你不跟hero睡的原因是这个???hero不接受!

亚瑟:为什么里面会突增冷战啊……你自己要看的还是那个女生看的!(还好没看味音痴)

伊万:哦呼~耀要放心哦~就算是冷战组露西亚也不会是受的哦~kroukroukrou……

弗朗西斯:(同样松了一口气)还好没看金三角。尼桑可是很期待小耀家的女生写美食组的文啊~

END

是的,大家看以后我发的文章都会发现一个通病。那就是,我其实比起主要写的人物我会把更多的精力还有细节放在配角上……
也是说,我的文章一般会有“本末倒置”的语病……
所以请耐心看我写完的文,十分感谢。
谢谢观看。
(有错字的话请说一声哦谢谢啦!)

评论
热度(16)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