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yy

不经常上lof,转载注明即可。

【all耀】王耀与阴阳师

依旧沙雕
因为太非了写篇文章记录记录我这种难受的心情。
国设。
亲分耀警告,轻松搞笑向,不用太认真。
谢谢观看。

正文——

深更半夜,王圳发来一条QQ消息。
“大哥,你去玩一下最近和日本合作的一个游戏呗,挺好玩的!”
“叫阴阳师。大哥你试试”

和本田菊合作的游戏阿鲁?

王耀趴在床上,手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滑动。他笑了会。王圳这个孩子,很年轻,充满新鲜血液,很容易接受外来的事物。

他迅速回复王圳。

“你快去睡觉!这么晚了女孩子家家的对皮肤不好阿鲁!记得把手机关机”

之后王耀抱着看看的想法点开了王圳发给他的阴阳师页面。
他手指在下载阴阳师的按键上停了一会,不屑笑出声。我这么个老人家还要玩这种游戏?幼稚。

然后王耀玩了一整晚的阴阳师。

真香。

第二天王耀是顶着一脸憔悴加黑眼圈去会议,依旧迟到。

只不过表情有些狰狞罢了。
真的只是狰狞。

迟到的话没什么(当然每次都晚来),令王耀心情非常不爽的是昨天晚上抽符的时候,为什么每次抽卡都是r和n啊啊啊?!!!

r!!

除了一开始的sr雪女,王耀抽到的不是r就是n。哦这个非洲人。

当然在王耀深夜玩阴阳师他恶补了一些关于这个游戏的“小知识”
比如n的等级最差,r还可以但比不上sr什么的。

王耀推开椅子重重地坐了下去。猛地咧着嘴巴笑,身后还散发着黑气,双眼无神的盯着坐在他对面的那个人。一脸生无可恋。

坐在对面的西班牙都快吓哭了。你试想哈,一个莫名其妙(而且武力值超高)的大汉坐在你对面还奇怪的“嘿嘿”笑,眼神又很变态地盯你。

反正我是受不了。

安东尼奥表示这个位置谁爱坐谁来。

但是他觉得不对劲。安东尼奥仔细一看,咦……是王耀哎!
啊俺不走了。

被(心上人变态地)盯着也很幸福的好吧。安东尼奥两只手托着腮,对王耀傻笑。

所以当亚瑟一回头就看到这样的场面:一个人奇怪的对着对面那个人笑,对面的人也傻笑回应着对面的奇怪笑的人。

亚瑟:这个场景我是不是该吐槽??

就在亚瑟正想吐槽时阿尔弗雷德蹦了出来,他猛然大力地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Nahahahaha老妖怪,有没有想hero啊!”

阿尔一脸恶作剧得逞的表情,他很坏的想知道王耀的脸此时是怎样有趣。
没有像阿尔预想王耀被吓到的那样,王耀只是缓缓的转过身,抬头对着阿尔惨兮兮的笑。
“我可想你了呢。”

周围偷听的国家:噫中国这是变性了吗??!

阿尔则是一脸懵逼,表示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王耀突然对我笑了???他居然还没找我要钱??

在阿尔懵逼时,亚瑟发现王耀脸色有些黑青,俯下身子颇为关心的问道,

“王耀你没事吧,我怎么感觉你……你脸色不太好?”亚瑟觉着自己感情外露了,连忙又加句,“bakabaka,我才不是在关心你!”

王耀精神上可以说是被打击到了(一百连抽全是r,他氪金了),他有些恍惚,没大看清眼前的人是谁。他眯着眼仔细想看看面前的人,这一看不要紧,要紧的是王耀看清了前面站了个英国的化身

欧……欧洲人??!

“哎呀!”王耀怒吼一声,啪的一下站了起来,可以说是把周围人(国)吓得不轻。阿尔也被这声音给吼清醒了。
王耀用力抓亚瑟的手,超大力。把亚瑟疼的脸都白了

“拜托了阿鲁,请帮我抽一个卡吧!”王耀双眼诚恳的看亚瑟,眼睛甚至还发出“布灵布灵”的光。

“我非常愿意但是先请你松手好吗我手红了!!”亚瑟已经疼的泪花儿凝聚在眼底即将要爆发出来。

王耀听到这儿急忙把手松开,他的动作确实太过激了。所以当王耀看到亚瑟本来挺白嫩的一双手被他掐红通通一片的惭愧的不行。

“对不起阿鲁,”王耀轻轻地把亚瑟被他弄伤的手放在自己手上,用嘴吹了吹,想把掐红的一块儿吹掉,“你还疼吗?”琥珀色的眼睛充满歉意地看向碧绿色的眼睛。亚瑟觉得自己快要沉溺在那金色的海洋里了。

他从来都没这么专注的看我。
亚瑟心想。

伊万踹开门进来看到这么个相亲相爱的画面,十分不爽。简直是捉奸现场(bushi

“耀~你和死眉毛在干什么呢~☆”

“是伊万啊阿鲁。”王耀看到熟人打了声招呼也就没再说话了。他把亚瑟安抚到自己的椅子上,动作可谓是非常小心,尽管亚瑟一直说自己没什么大碍。

“那么,”王耀从自己的兜兜里掏出一个国产华为手机,“就拜托你了阿鲁!”

亚瑟毫无心理压力的接过去。抽符游戏吗,亚瑟挑(粗)眉。在蓝色符纸上随便画了画,他就把手机放在圆桌上了。整个动作非常迅速。

王耀心里还蛮紧张的
直到手机震动。

他快速把手机拿起来并瞄了一眼……
……等等,单抽出妖刀姬了啊啊啊啊啊啊!!!
“亚瑟你是神吗我爱你啊啊啊!!!”

王耀整个人扑到亚瑟怀里,双手环绕着亚瑟脖子。不过这次他可长了记性,没有用太大的力气。

“啊啊啊我爱死你了亚瑟!!待会结束会议你直接来我家”抽卡吧!
被他抱住的亚瑟一脸嘚瑟,在王耀看不见的盲区比了个耶,惹得众国十分不爽。

王耀一句话还没有说完阿尔就沉不住气了
“不行啊耀,你都还没邀请过hero来你家呢!hero不同意英国来你家,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

伊万也难得很阿尔保持战线,
“小耀~万尼亚也不同意死眉毛去你家呢~万一死眉毛有什么不好的念头……”他笑弯了眉眼,“噗呼~他可不能动耀的一根手指头呢~☆”

坐在一旁优雅的喝完了一杯红茶且从始至终都在边上看戏的法叔,发话了:
“如果王耀想要抽卡的话,”弗朗西斯对王耀来了一个wink,“哥哥不是不可以哦,哥哥也是欧洲人呢~”

弗朗西斯拍拍西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站起来走到王耀的面前,“哥哥的运气可不比粗眉毛的差哦~”
王耀松开了亚瑟的怀抱且认真思考ing。

王耀:我觉得可行阿鲁( ¯ᒡ̱¯ )و

然后大家又度过了核平的一天呢。

会议结束后

王耀窝在安东尼奥结实的胸脯里,一脸不爽

你明明也是欧洲的国家为啥你跟我一样老抽到r??
安东尼奥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因为俺脸比较黑吧哈哈哈。王耀握拳,这个假期,我会把你变白的阿鲁!!

——End.

当我还在修改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一下抽到了两个ssr。

评论(2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