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yy

不经常上lof,转载注明即可。

【all耀】今天的会议依旧不正经

△本来是想些沙雕短篇来着
△但是现在想写成系列
△ooc,避雷预警
△开始吧

第二篇文点☞https://feng9457.lofter.com/post/1f442763_12adf97bc

正文
————————

 

王耀,是个热爱迟到的男人(bushi)。

今天,王耀依旧跟以往一样最后一个来。

他在巨大的木门前微微整理自己有些褶皱的领带,伸手把门一推:

王耀:……?

可以说是大写的懵逼了。

看到眼前混乱的场景,王耀机智又迅速“啪”的关上了门。假装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

个屁。

眼前的场景,我不想再看到一次,阿鲁。

所以说,

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穿着露胸的女仆装啊啊啊??!亚瑟身上套着的是裸身围裙吧??是吧?伊万怎么会穿上他们那里的民族大花裙子啊??马修的那身别告诉我是情趣内衣??本田菊……是在穿水手服吗??就连严谨如路德维希穿的也是金刚 兔女郎装?不是,谁能来给我解释下??

什么,弗朗西斯全裸?

王耀:哦。

王耀揉揉眼睛,他总觉得这是来自老年人最后的打击。先不说路德维希怎么穿上兔女郎装的,他自己本身视力不咋地(中☆国近视的青少年全世界居最多),就是不愿意戴眼镜。而且,自己最近老是熬夜,也有一定原因是太困了,所以精神不好导致产生幻觉。

嗯,一定是这样的。王耀努力的从心底说服自己。

王耀拍拍胸脯,深呼吸。他听见透过木门传来熟悉的喧哗声。还是那么跟以往一样吵,一点都没变。

果然是我想多了。

当然,王耀只听到里面在吵架,却没有听到他们吵架的内容。

他推开了门,看到了毕生难忘的一幕。

阿尔弗雷德与伊万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趴在地上。路德维希壁咚亚瑟且亚瑟用手指勾着路德维希硬朗的下巴。马修和弗朗西斯互相拥抱着,马修的一条腿在弗朗西斯两条腿的中间。本田菊被任勇洙公主抱,脸上的潮红可以说是很明显了。费里西安诺跟瓦修好像在吃什么东西,两人的脸靠的十分的近,属于再过一丝界限就要嘴对嘴了。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似乎在争吵,虽然这是再正常不过的表现了,但二人的裤子似乎还落在一旁呢。

宛如集市般的嘈杂声被一声轻轻的“嘎吱”声打断了,所有人都往门口看去,而站在门口的王耀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王耀:我这时候是不是该说“妈妈我喜欢的cp发糖啦!”

王耀面无表情的打断内心不停在刷“23333”“我的兄弟们居然背着我偷偷搞基?!”和“祝99”的弹幕。

他默默地把门关上,默默地向大门里面行了一个告别礼,默默地转身就跑。

对不起打扰了!!!

……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喂!”

王耀坐在椅子上不停的挣扎着,双手被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给缠在椅背后面,挣脱不下来。

他气喘吁吁的,终于停下动作,看样子是折腾够了。“到底是什么事啊阿鲁!!”

“哎,你以为我们愿意吗……”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他的双手也被捆在椅背后。跟王耀的状况一样,弹动不能。

王耀一眼望去,大家都坐在平时各自的椅子上,似乎没有什么变化,除了不断冒黑气的伊万和快要把椅子搞散架的阿尔弗雷德。

身旁的马修幽幽的来了一句:“我一进来,就被莫名奇妙的一道力量给吸在座位上。它说,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出去了。”

“它?”王耀皱眉,问道。

“嗯,它,”马修身体本能的想动弹,但自己的手早就不自由了。他用呆毛往一处点点。

王耀下意识的看去,发现了一个金属的小圆球在那里飘着。

冷冽的光闪的刺眼,却意外的好看。胖胖圆圆的体型上什么都没有,光滑的紧。

“……哎?”王耀怔住。他完全不知道眼前的东西为何物。

“你好。”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欢迎来到五千年任务系统。请开始这一轮的比试吧”

“比……比试??”除了王耀懵逼脸,其他人则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比试——开始。”

“滴,开始传送。”

“哎!!等等等等!我还不知道规则呢阿鲁!!”

“雅美蝶!!!”

……

“我可去你【哔——】的。”王耀坐在地上,他觉得自己的屁股快要被摔烂了……麻蛋为啥不好好说完规则再传送!

他起身拍了拍灰尘,旁边还站着两个人。

阿尔弗雷德吹了一声口哨,“lucky,是扑克设。”

亚瑟没忍住朝他踹了一屁股“为什么又是你!”

“诸位……”王耀打断二人的言语“我怎么感觉,你们说的扑克设……好耳熟?”似乎在某个地方听过。

而且身上的衣服也不一样了。身穿紫色丝绸做好的披肩,头上带有蒙古风而标有黑桃logo的帽子。裤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裙子?!

嗯,还是裤子。

他回头看看其他两位,亚瑟和阿尔也换了一身装。

亚瑟朝他露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阿尔放声大笑,

“NAhahahaha,这次王耀可是骑士长哦!”

“哈?”

“意味着,你现在要跟我们生活在一块了喔,NAhahahahaha!”

“什,什么?”王耀觉得眼前一黑,难道他要跟面前两个在china排名第一的cp一起生活??!

“不会吧——”

这是要发展成红茶会的情况啊
————————

 

 

 

老王懂得太多了吧,妈耶。

TBE

评论(5)
热度(5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