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yy

【all耀】今天的会议,等等这已经不是不正经这种程度了啊!

△哎,什么?写文? 

△逐渐遗忘标题(不你) 

△ooc有,避雷预警 

△开始吧各位 

 

———正文——————————— 

 

 

“马修的话……” 

堂厅里的大家都在思考如何快速捕捉马修。时不时有人出个声,提出建议。或者是能更省时的方法与路途。在场的人有的点头附和,有的还在苦苦思考办法。 

阿尔甚至夸张的找来一块黑板,就跟联五会议时一样,还在上面画了马修的q版(亚瑟:画的乱七八糟。 伊万:附议。)大厅之上围绕着一股理性的气氛。 

不过……你真的以为是这样的情况吗? 

真实场景: 

 

乌烟瘴气。 

让我们先看看黑桃那边。 

坐在软椅上的王耀抱头痛哭:“为啥我要去啊啊啊啊老子只是个无辜可爱的骑士长啊啊” 

“因为我们忙啊,宫里还有一大堆事没弄完。”亚瑟微笑。 

阿尔弗雷德点头,难得这么赞同他哥哥说的话 ,“亚蒂说的没错。耀你的骑士长职位不是很闲吗,你去两三个星期的话,应该没问题。” 

王耀那个痛心疾首啊,早知道就不瞎嘚瑟自己职位清闲了,说“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啊, ”阿尔‘天真’的看着王耀,“我的良心已经给你没有多余的了。”骚话满分√ 

“……你是谁你不是阿尔肥你不是!把那个傻fufu的阿尔还给我!” 

坐在王耀身旁的弗朗西斯安慰道:“没事,耀,我也去。有哥哥在,你不用太担心。” 

王耀凉凉的瞥了弗朗一眼,“不不就是有你我才不想去的好吗。” 

“哎……”弗朗西斯捧心状,道“我听到了哥哥心碎的声音,小耀你好无情无义,哥哥可是很爱你的哟~” 

“行吧那我回去就打包行李。对了阿尔,你记住,千万别让亚瑟进厨房。还有亚瑟,记得别让阿尔弗雷德吃太多汉堡,厨师会累哭的。”王耀已经开始嘱咐他那热衷于搞事的国王王后了。 

弗朗西斯道:“嘤嘤嘤,耀你不理人家的嘛!” 

王耀扶额:“你能不能别这么戏精,多大的你年龄了还装嫩要不要脸了小伙子。” 

弗朗西斯道:“耀果然不爱我了。哥哥不玩了,嘤嘤嘤。” 

王耀微笑:“一拳一个嘤嘤怪哦?” 

路德维希实在看不下这场闹剧,在旁边拿银勺敲了敲用来饮水的玻璃杯(小孩子不要学),清脆的声音在整个诺大的餐厅里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往发声者看去。 

“那么,决定好了吗,”路德维希正色道,“我们红心这边是费里去。” 

阿尔大声说:“啊黑桃这儿是王耀老妖精去!” 

王耀:……说我就说我嘛为什么还要加老妖精别人身攻击啊喂。 

弗朗西斯说:“方块是哥哥去。” 

伊万颇不爽的说:“梅花是罗德里赫去。” 

安静坐在伊万右侧的罗德里赫颔首,举止彬彬有礼,一身贵族家公子气息无疑。 

王耀思索,这几个人中我跟他是最不熟的,到时候还得好好处理关系才是啊。 

“准备好了吗勇士们,后天就出发。”基尔伯特满意的下了总结。嘿嘿嘿反正他也不用去,到时就可以在家里唱歌了yo咔咔咔咔! 

为什么一个灭亡的国家也在这,还是以【大王】的身份。王耀内心吐槽。不过仔细想想,这趟旅行(?)中的这几个人好像没什么cp可组啊……算了实在不行就马修x弗朗西斯,费里x罗德里赫?不,弗朗西斯x费里x罗德里赫看起来也很不错啊。 

王耀觉得这次『寻找·马修之旅』说不定会很有意思(因为有粮),更何况我是杂食党劳资什么cp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他丝毫没有关注周围人的气氛。 

由于已经讨论出结果,这会也没有开下去的必要了。基尔伯特大声嚷嚷赶人,路德维希表情扭曲的捂住肚子:“哥哥,注意形象。” 

基尔伯特挑眉,颇为嚣张:“形象?我哪有什么形象啊。” 

路德维希无奈,该死,他怎么觉得胃更疼了。 

王耀:……莫名心疼路德。 

“那么出发吧。约定好了哦,三天后,”弗朗西斯温柔的笑道,男性荷尔蒙发散着,薰衣草似的紫瞳微微闪烁。他转向王耀,眼底毫不掩饰自己对长发亚洲人的情.欲,“期待您的到来~”说罢还行了一个标准的欧洲贵族的礼,代表订婚后对未婚妻的道别。王耀也弯腰表示回礼。 

王耀看不懂欧洲的贵族礼仪也就罢了,他个亚洲人不明白有些晦涩的礼仪意思还正常,英.国先生就不一样了。亚瑟的脸色刷的变了,看弗朗西斯的眼神抱有浓浓的敌意。他嘴角扯了扯,无声的警告弗朗西斯: 

别动我的人。 

弗朗西斯对几百年的敌家也不怕,给亚瑟来了个嘚瑟的眼神: 

辣鸡眉毛怪,耀还没承诺是你的人,我怎么动♂他跟你有关系吗。到时候我们一块儿找马修,路上会发生我就不知道了哦。毕竟,你·也·不·在·场。 

两人间的暗潮波涌,王耀直接理解成爱情(对,就是冤家路窄那种爱),喂喂喂,两位在外人面前眉来眼去好吗,不怕闪瞎我和其他的单身狗眼吗!王耀心情复杂甚至觉得自己能来个原地旋转跳360°螺旋上天爆炸去世,唔,我的cp又发糖了,难道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 

王耀这个cp粉有了过年般的喜悦:Dover发糖了啊啊啊啊嘤呜呜呜我喜欢这对希望他们能永远在一起嘤! 

赶紧回去收拾行李,他觉得这趟旅行会有一次很好的收获,王耀美滋滋的想。直到后来,王耀特想把这个时候的自己扇两个巴掌:很好的收获,确实挺好,好就好在他ma了个蛋。 

出发前,王耀给自己打气。劳资,一定要在这趟任务中吃到粮啊! 

等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王耀环顾四周,差点没气晕过去。 

说好是去冒险,我准备东西那么齐全,而你们在干嘛! 

他目瞪口呆看着费里一个超大的橙色行李塞满了东西,鼓鼓囊囊,可以看出是几十袋装有意大利面的包装袋;罗德里赫的行李华丽奢侈,也很大,装的东西很多,由于被塞满了,外面行李箱的印子轻而易举能认出那是小提琴按压过的印记;弗朗西斯倒是背了一个正常的黑色登山包,就是里面的东西也没必要拿出来吧——拜托请你把tt回包里谢谢您嘞。 

 

 

————————————

先说明王耀属于脑内YY,不是强行组cp的伪腐男。

 

评论(8)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耶yy | Powered by LOFTER